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乾潭八家企业赴湖北武汉招聘人才满载归来

[本网讯]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进我市急需紧缺的各类人才,市人事局组织我市用人单位参加了由杭州市人才开发中心组织参加的11月23日赴武汉人才招聘会。

中金招聘

其中,乾潭镇共有建德市机械链条有限公司、杭州环宇工具有限公司、杭州宏达办公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建德市宏大纺织制品有限公司、建德市吕氏工具有限公司、建德市大洋家用设备有限公司、建德市鹏程纺织有限公司、建德市依诺斯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企业拟招聘对象主要集中在外贸、设计、管理类人才。


日前,各企业代表全部返回建德,据反馈回来的信息,招聘会上,武汉地区的大中专人才对乾潭企业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踊跃投递简历。经过初步筛选,每个企业都带回了上百份简历,下一步,企业将与求职人员进一步联络,并组织相关面试以选拔优秀人才,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推动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叶 姣)编辑 徐卫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