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让人心肺暴动的星座配对

让人心肺暴动的星座配对

在恋爱叛逆期,有时候就是会爱上那个不适合的人,莫名其妙就是会爱你没法度,组成令人跌破眼镜的恋人组!

  有时候不管星座书上怎么说,就是偏偏爱上那个不速配的对象让人心肺暴动的星座配对。到底爱上什么样的人,会令你血压狂飙,心肺指数瞬间暴动?怎样的组合是你爱情世界中的大地雷,会让你又爱又恨呢?



  心肺暴动的恋爱组:当超粘白羊爱上抵死不从的他……

  “为什么不来陪我!”

  白羊座谈恋爱时通常都会变得比较单纯,或者说一谈起恋爱,热恋中的他们智商都会降到最低点,看似相当有主见的白羊们会一反常态的变得超粘自己的另一半,没事就跟自己的情人腻在一起,眼里也只剩下自己的情人,所以白羊座无法接受不喜欢腻在一起的情人,这样会让白羊觉得很无趣,更容易因此而热情减退导致分手呢!

  心肺暴动恋爱对象:魔羯座

  通常在魔羯座的有心勾引下,白羊座上钩的几率几乎是百分之一百让人心肺暴动的星座配对,而且是天雷勾动地火般的开始,不过平常超矜持的魔羯座,在外当然还是一派的冷静,对于热恋期时时需要保持热情的白羊座而言,很难忍受却又舍不得分手!


  当稳重金牛爱上不听管教的他……

  “原来你的话在敷衍我!”

  金牛座谈起恋爱最需要的就是稳定性,会对自己的情人有一堆规则,而且不太允许对方改变现状或是与别的意见,这是因为金牛座一谈恋爱就会把对方当成自己的老公、老婆。但对于无法遵守这些生活习惯的情人,金牛座会越来越受不了而在心里头扣分,慢慢把对方当成家具,视若无睹,等到扣分扣到零分,最后当然只有分手一途喽!

  心肺暴动恋爱对象:双子座

  当双子座和金牛座谈恋爱时,一开始爱搞怪的双子座会突然变得很乖巧,让人心肺暴动的星座配对即使是不合理的要求也照单全收,不过没过多久就会发现双子的乖巧面开始攻破,他骨子里还是想要改变金牛的想法,两人很容易因此吵得天翻地覆。